icon自曝玩CSGO开挂还在笑,网友怒批:素质是真的低

在昨天水晶哥直播时,和icon聊天时,icon突然表示要水晶哥加自己的新号好友。


水晶哥对此表示奇怪,自己明明有冷少的好友,为什么还要加他新号。


冷少表示,之前的号开挂被封了,开挂玩CSGO,水晶哥问为什么开挂,冷少表示不开挂玩不了。


水晶哥对此也只有开玩笑说冷少严谨,回过神来后他想帮冷少圆一下,表示是不是在网吧玩了被封的,应该这样就解释说是冷少被盗号拿去开挂封了。


然而冷少不以为意,说我就是开挂被封的,说完还在笑,对此水晶哥也只有笑一笑缓解尴尬。


对于冷少的言论,不少网友都表示无语,csgo的玩家知晓此事后也表示不满,表示前职业选手开挂还不知羞耻公开说出来,实在是没素质。


客观来说,冷少此举确实不妥,开挂确实是影响他人游戏体验的不良行为,还是希望他能好好反思,并意识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事实,不要再做出这种不好的行为了。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UP长期更新LOL相关内容,喜欢的可以点个赞,关注一下,感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