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V社不让我用“Jame Time”做签名【CSGO】

VP成员Jame在最近的直播中分享了关于他的Major签名的事情,他称这次自己提交的Major签名上写有“Jame Time”和一个AWP的图标,但遗憾的是这个设计被Valve驳回了,最终他选择了一个简易版本(只写了Jame)发给了Valve。

不过离谱的是Jame表示在“Jame Time”版被驳回后,他向Valve提供了多个版本,但Valve最终只审核通过了一个(只写了Jame),所以可以说他完全没有选择权,只能选择过审的那个。

对于简易版本的贴纸设计,Jame称虽然看起来也还不错,但不是那种看了会“哇”的发出惊叹的感觉,看得出来Jame还是最喜欢自己的“Jame Time”啊。

除了有关贴纸的内容外,Jame还谈到了NAVI近期状态,他认为目下的NAVI状态没能达到最好,某些事情严重影响了选手的发挥,同时他称CIS赛区衰弱的原因之一是因局势而造成的变化和未来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