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谈退队:除非VP踢我,否则我会一直待在队伍中【CSGO】

VP成员Jame在早些时候的直播中分享了他对Cloud9收购Gambit的看法,以及关于他和他的团队的未来。

Jame表示很高兴Cloud9能成功收购Gambit,他们得到了一个令人高兴的结果,并且Jame也认为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除此之外,Jame还谈到了关于Major贴纸分红的内容,Jame称如果能出贴纸,那么就将拿到一大笔资金,不过这也会让团队有着不小的压力,至于金额数目,Jame表示贴纸的收益金额差不多等于赢得一场一线国际大赛的奖金,甚至还会超过比赛奖金。

不过他觉得今年的贴纸分红会降低不少,因为今年会有24支队伍拥有贴纸,而去年只有8支队伍拥有。

Jame被Valve驳回的Jame Time版本签名

最后Jame还被粉丝们问及YEKINDAR是否会离队,Jame认为YEKINDAR是否会离队这得看他自己心里是如何想的,至于他自己是否会离队,Jame表示在VP主动踢掉他之前,他都会待在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