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pedia公布NIP IEM达拉斯阵容,device或将回归?

根据知名电竞赛事百科网站Liquidpedia昨日在IEM达拉斯赛事页面更新的信息,已经离开赛场近半年的device赫然出现在NIP的阵容名单中,随之被移出主力名单的是此前在欧洲RMR登场的步枪手Plopski。

在2021年12月IEM冬季赛的淘汰赛阶段前,NIP官方宣布device选手因身体原因无法参赛,转由青训选手phzy出场打完了赛季剩余的比赛。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关于device弃赛的原因一直是各方讨论的焦点,有说他的病情加重,甚至有相关他将离队返回Astralis的流言传出。

随后,device本人在年底发文解释自己是因为心理健康问题选择暂时离队,目前真正积极康复中,并没有离开NIP和转会的打算,希望大家不要相信和传播谣言。NIP管理层随后对其表示支持,并在之后提到device的采访中都表示不会强迫他本人返回赛场,他们会耐心等待这位丹麦狙击手的回归。

目前包括device本人以及俱乐部都没有对这份名单给予任何回应,这份名单的真实性目前尚待考究。IEM达拉斯将于5月30日至6月5日在美国举行,在这项赛事前NIP还要参加包括安特卫普Major和BLAST春季复活赛等重要赛事,不过device目前都没出现在各方公布的主力名单中(在安特卫普Major被登记为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