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谈签下Yekindar:没给VP钱,没学C9收购红星【CSGO】

拉脱维亚步枪手Yekindar在本月19号时正式加盟Liquid,此前他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已经自我买断与VP的合同。而在媒体Dust2昨晚的一档谈话直播中,网站主编Ryan Friend透露了有

拉脱维亚步枪手Yekindar在本月19号时正式加盟Liquid,此前他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已经自我买断与VP的合同。

而在媒体Dust2昨晚的一档谈话直播中,网站主编Ryan Friend透露了有关Yekindar转会的相关细节,Ryan表示他从Liquid那里获悉,签下Yekindar是俱乐部面对过的最艰难的一次交易在IEM科隆时俱乐部其实就希望能够签下他(第一场替补赛),之后俱乐部为了能够签下Yekindar为其提供了很长时间的合同处理帮助。

除此之外,Ryan还表示他还收到了来自Liqud的一份声明——“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向任何有助于避免制裁的机构付款,或以任何方式与之合作”,简而言之,Liquid说的就是他们这次签下Yekindar并没有给VP一毛钱,他们没有选择和Cloud9收购Gambit队伍时一样的方式

在今年4月时,Cloud9宣布收购Gambit俱乐部旗下整支CSGO队伍,而在该笔交易中,挪威机构ULTI Agency扮演了关键性角色,该机构取得了选手代理权,以ULTI的名义而非Gambit的名义与Cloud9完成了交易,以此来规避违反制裁所带来的相关风险。

Yekindar与Liquid的首场正式比赛将是里约Major,比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3日举行,比赛总奖池为125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