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xx访谈:相互信任很重要,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和强队碰一碰

在首次晋级至传奇组后,Spirit的选手magixx接受了外媒的采访。采访中他分享了晋级至传奇组的心情以及这段比赛的经历。

【关于晋级的心情】

magixx:“这是我参加Major为自己设下的一个“小目标”。我们向所有人展示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可以和那些顶级队伍打的有来有回。比如虽然输给了G2,但我们也打进了加时,并以2-0的比分击败了A队。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证明了我们是可以和这些强队比划比划的。

我很高兴俱乐部相信我们这五个人组成的阵容。他们为我们的参赛和集训创造了所有必要的条件。很高兴我们能顺利晋级。”

【关于这段比赛的经历】

magixx:“我从来没有在有观众的线下舞台表现过自己。如果我们能顺利从传奇组脱颖而出,那这对于队伍来说将是一段伟大的经历。从整体来看,最近s1ren和Patsi刚加入队伍不久,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来到Major。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进展都还算胜利,并享受比赛的这段时光。

我们五个人现在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相互信任。毕竟新阵容重建才过去五个月,但我们真的很享受一起比赛和相互陪伴的时光。我们相信前进的道路是正确的,相互信任和享受比赛很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大家喜欢一起玩。”

Spirit曾三次向传奇组发起冲击,但均以失败告终。而在本届安特卫普Major,他们成功突破队史晋级至传奇组。今晚他们将迎战FU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