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活动第二弹,评论抽取海量饰品好礼~


正值Major正赛期间,C5隆重推出安特卫普Major活动第二弹!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在任意资讯页面下方评论你所支持的战队、选手或关于本次Major的内容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示例:Faze冲冲冲,拿下第一个Major冠军!/ NIko加油,打破亚军魔咒!/决赛想看Faze打NAVI!

活动时间:

5月9日-5月23日

活动奖励:

本篇资讯点赞最高的3个评论获得  AK-47 | 抽象派 1337 (久经沙场)*1

活动期间内C5站内所有资讯评论随机抽取AWP | 复古流行 (久经沙场)*10、5元无门槛优惠券*20

Major活动第一弹回顾:

C5的安特卫普Major活动第一弹目前还处于开启的阶段,第一弹活动享有优惠券、Roll房等三重好礼~

前往C5GAMEAPP点击下图所示的Major活动图标或者Banner图进入活动界面即可参与此活动。


注意事项:

1、评论内容需要在后台审核通过后才能显示

2、一个用户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3、禁止发布政治、淫秽色情以及其它不良和敏感内容。

4、优惠券奖励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自动发放到背包。

5、饰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中奖用户届时请留意站内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