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教练也能暴打老牌强队?MAJOR第三日比赛:ENCE大胜,A队危矣

安特卫普Major挑战者组的第三日比赛终于结束。不得不说,昨天的大多数比赛都显得不温不火,无论是Imperial率先2-1带走IHC,还是ENCE暴打Bad News Eagles,都在大多数玩家的意料之中。

或许唯一的冷门,就是Astralis在死亡游乐园和远古遗迹上都不敌Spirit,被绿龙狠狠的胖揍一顿,也让他们的MAJOR之行被**了悬崖边缘。年轻的Spirit即便没有教练的帮助,但他们还是充分的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在名气上他们并不如久负盛名的A队,但强大的火力和完美的配合还是给丹麦老大哥好好上了一课。


昨日精彩比赛 

Spirit 2:0 Astralis

图一 死亡游乐园(Astralis 12-16 Spirit)

作为绿龙的选图,上半场Spirit选择进攻方,A队在手枪局就选择非常激进的打法,快速前顶抢下工地,不过Spirit也不甘示弱的抱团迅速抢回控制权,最终双方在B区包点里的正面交火,由blameF三杀为这场争夺战画上句号。

长枪局原本具有一定优势的A队依然保持了相对激进的战术,工地不断骚扰的gla1ve被chopper反摸偷掉,不过试图在极限时间里,准备对A区发起强攻的绿龙还是被银行的Farlig三杀轻松化解。

整个上半场可以说节奏都被A队所掌握,无论是k0nfig的鸟狙秀,还是BlameF的枪男本色,都将绿龙狠狠的压制。但绿龙的的小伙子们依然能够抓住A队在防守上的小漏洞,依靠进攻方在人数上的优势,不断压缩着A队的经济,在eco局里多次拼掉A队的选手,让A队落入了赢一把输一把的陷阱当中。虽然上半场最终以A队9:6的比分领先收尾,但作为一张偏警的地图,让绿龙做好了翻盘的准备。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A队在手枪局先是被绿龙击退,丢掉了手枪局。而后长枪局在A大做展开默认的A队,又被前顶的绿龙直接打乱了节奏,急于扳回局势的A队像是葫芦娃救爷爷一般,被Spirit一个个架死。

在A区不断吃瘪的Astralis决定来B找找机会,Farlig的开路狙也被来到B区的degster架住,面对1v5残局的blameF能做的也只有去A埋个包挽回一点经济差距。

但小幅的追赶并不能让A队阻止绿龙继续拿分的步伐,经济被长期压制的A队在赛点局就已经被Spirit推到脸上杀,最终Spirit以16-12的比分完成了翻盘拿下自己的选图。


图二 远古遗迹(Astralis 6-16 Spirit)

作为A队的选图,上半场由Astralis选择了进攻方,方才反超成功的绿龙气势正枪,手枪局degster一把双枪就压出黑屋,直接给了A队一个大耳光,而第二时间从中路再摸上B小的Patsi又再打出双杀让Spirit拿下手枪局。

长枪局,绿龙更是大胆前顶,s1ren孤身一人压出A区,打了A队正在做默认的两人措手不及,直接拿下双杀,而急于从B长扳回局面的A队也是被锁定了位置,被绿龙的火力压制彻底消灭。而打出自信的绿龙开始不断前压找人杀,这种猛攻的节奏让A队彻底打乱了阵脚,几乎没有给A队任何喘息的机会。

在上半场的最后一回合,一轮B小的疯狂乱战后,绿龙将比分锁定在了10-5的巨大优势上。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绿龙气势不减,在手枪局一波A区提速直接撕碎了A队的防线,强起无果再送出eco后,即使远古遗迹是张对CT有大优势的地图,A队的败局几乎就已经注定了。

在赛点局放手一搏的Astralis虽然有一分的小胜,但面对已经放开手脚的绿龙,Patsi带头冲锋配合着队友的闪以一个四杀强势杀死比赛。最终Spirit以16-6的比分战胜Astralis晋级传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