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鬼OD不相信NAVI造成了VP和Gambit的禁赛【CSGO】

独联体著名爆料者OverDrive最近对Gameinside媒体在文章中的“NAVI高层动用一切关系造成VP和Gambit禁赛”内容进行了评论,原因是这篇文章导致游戏社区中的许多玩家将NAVI视为罪人。

NAVI CEO

OverDrive对Gameinside网站的所谓“知情人士”的消息来源并不认同,他个人对所谓的NAVI腹黑论完全不相信,同时他指出很多媒体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经常会用所谓的"知情人士"来遮掩,所以他觉得社区的玩家们对这些内容并不用当真。

如果不知道OverDrive我就简单为你介绍一下,他是一位前独联体赛区的选手,退役后成为了一位爆料者,爆料内容基本上都是关于独联体赛区队伍,爆料战绩十分亮眼,提前爆料了许多队伍的换阵,其中不乏一线队伍。

所以如果NAVI真的推动了禁赛,那么OverDrive应该也能获得到消息,但是他并没有收到任何与之有关的爆料,综上,这件事在当事人NAVI和PGL发表相关声明前,仅当娱乐就好。

除了NAVI腹黑论外,OverDrive还谈到了有关VP和Gambit被Major禁赛后贴纸分成的问题,他表示基于队员和俱乐部签署的合同,所以选手们很有可能会同意与俱乐部分享这笔钱,因为俱乐部实际上完全可以凭合同禁止队员参加Major,这会让选手们一分钱都赚不到,所以在钱的分配问题上完全看管理层有没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