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9访谈:线上赛输给TYLOO主要是延迟问题

nin9访谈:线上赛输给TYLOO主要是延迟问题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4-17 17:20

IHC在亚洲RMR中先后击败了两支热门队伍TYLOO和Renegades,在比赛中他们没有输掉一张图,并以头名的成绩成功打进Major。这是蒙古队历史上首次打进Major,现在队伍将为接下来在比利时举办的Major做准备。

在击败Renegades后情绪激动的nin9与HLTV讨论了队伍在亚洲RMR的比赛,蒙古CS的状况以及在即将到来的Major中对队伍的期望。

Q:你们击败了两支热门队伍,获得了参加Major的资格。当你们来到这里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会打出如此精彩的表现,并且能够击败该赛区最好的两支队伍成为头号种子?

A:当我们打比赛的时候,我们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没想到能赢那么多,但我们很高兴能打败他们。是的,就这样。我们只知道如何击败他们。

Q:你们最近跟TYLOO碰过几次。你们在ESL挑战者S40上输给了他们,但没有遇到过Renegades,这些比赛有什么区别?你们有何准备。

A:在对阵TYLOO的比赛中,主要是因为逆天的延迟问题。我们认为我们的实力更强,但我们只是在蒙古遇到了一些延迟问题,所以这种情况很重要。在线下赛上,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我们实际上对Renegades也没有太多预期,我们只是专注于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试图复盘他们的demo,但只能看到很少一些对局,实际上我们无法下载它们,所以我们就想'去他的,让我们做好我们自己就好了'。[笑]

Q:告诉我一些关于蒙古的事情,这个国家一直都有不少人在打CS,而且可能总有一支蒙古队参加这里或那里的比赛。这些天赛区情况如何?

A:总体而言,过去三年,蒙古CS的环境越来越好。亚洲赛区的队伍和规模一直在减少,所以看到我们的社区不断壮大,我有点惊讶。这让我很高兴,新选手不断涌现,他们变得越来越好。

Q:IHC 本身怎么样,对于那些不太关注亚洲赛区并且现在要在Major见到你们的人来说。

A:嗯,这支队伍的老将基本上是kabal和我,但我并不认为自己是老将,因为我是四年前才开始打比赛的。但我确实比他们有更多的经验,这有助于训练期间的团队工作以及明确我们想要如何比赛,我们应该避免哪些错误,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

其他人只是有时打的不太好,你可以看看他们是如何比赛的,而且他们的目标很糟糕,他们有非常好的潜力。我只是想帮助他们成长并成为一支更好的队伍。我们的教练也在帮助我们,他是一位非常讲究战术的教练,在实际比赛中他有一些特别的战术和出色的理解,所以这很有帮助。

现在,我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我们没有像某些队伍那样有特别的问题,比如能直接说“这是他们的弱点”。任何人都可以来看我们的demo,如果你要说他们试图找出我们的错误或弱点,并认为“我们应该去那里,我们应该利用这些弱点”的话,我们就没有那么多这样的情况。

我们在比赛中犯了错误,但我们不会犯任何我们无法修复的错误。从现在开始我们会越来越好。

Q:你们还需要做什么?你们打算花一些时间在欧洲的训练营吗?你打算怎么做才能迈出下一步?

A:是的,我们需要更多与国际队伍交手经验。实际上,我们以100-110的延迟在蒙古对抗欧洲队伍,因为我们只是想与更好的队伍交手,并进行高质量的训练。这确实很有帮助,但如果我们能在欧洲进行集训,那实际上会有更多帮助。这估计是计划在夏天。

Q:你们有没有讨论过在Major之前你们要做什么?你们会留在蒙古吗?

A:我们必须回去获得签证,我不确定日期,所以我们必须返回然后前往比利时。如果我们能有一点时间训练那就太好了。

Q:你们是第一支进入Major的蒙古队,这太棒了。从这个意义上说,你们已经创造了历史,那么你对Major有什么期望?你想从中得到什么?

A:我们来到这里只是希望能打进Major。我们是很有信心,但我们并没有那么快把目光投向Major。现在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认为我们会赢得一些比赛,但队伍不应该掉以轻心。

Q:打进Major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这些天来,当队伍晋级时,我们看到了如此多的情绪,尤其是第一次晋级的队伍。当你们赢得第二场比赛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A:这只是纯粹的情绪,我无法描述它。我为选手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我们做得很好。我他喵的太高兴了,能打进Major真是太好了。

自从我们走到一起,这对我们来说就一直是最重要的事情,基本上我们一直在为此刻苦训练。RMR对要打进Major的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作为第一支创造历史的蒙古队伍,这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现在我们只想做得更好。我们想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