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爆n0rb3r7将离开VP,本人否认但其女友称是队友希望将他换掉【CSGO】

早些时候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爆料称,IEM里约MAJOR冠军得主Outsiders(VP)将进行换人,他们。之后n0rb3r7的女友Sindi承认这件事情确实是真的,并且称,,他们希望把n0

早些时候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爆料称,IEM里约MAJOR冠军得主Outsiders(VP)将进行换人,他们将把n0rb3r7换成Aurora的kaiR0N(kaiR0N之前被传将加入Boombl4的新队BetBoom)

之后n0rb3r7的女友Sindi承认这件事情确实是真的,并且称要踢掉n0rb3r7的并不是俱乐部管理层而是n0rb3r7的队友们,他们希望把n0rb3r7换成一个更强大的选手,以此在BLAST巴黎MAJOR中实现卫冕。

不久后n0rb3r7在直播中急忙辟谣了这一消息,称没有人要踢掉自己,也不要信自己女友Sindi所说的话。

OverDrive的爆料可信度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关于独联体选手/队伍的消息,他曾多次提前发出队伍变阵的消息,如果事件并不确定,那他也会注明这是一则暂为谣言阶段的消息。

而VP刚刚夺得了IEM里约MAJOR的冠军,按理来说这时候的队伍应该是凝聚力和动力最强的一段时期,变阵明显是违背逻辑的,但如果真像其女友Sindi所说的那样,是队友们希望变阵,那这件事就说得通了,尤其是他们在BLAST全球总决赛遭遇了重大滑铁卢的背景下。


n0rb3r7的近期表现
n0rb3r7在IEM里约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