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RMR第三日比赛结束:FAZE,NAVI携手晋级!

欧洲区RMR第三日比赛已结束。今天我们迎来了不少精彩对决,比如FaZe对阵MOUZ,NAVI对阵Vitality等强者对话,而FAZE和NAVI都成功的以2-0的优势比分战胜对手,两队携手晋级安特卫普Major。

除了2-1组对决外,OG等队伍展开的生死局也值得关注。OG 2-0淘汰Unique,拒绝了独联体的起势土耳其永恒之火强势翻盘,击败fnatic保留晋级希望VP2-1带走Dignitas坚持奋战。而以上三支队伍的离场也意味着我们将不会在安特卫普见到KRIMZ,forest等老熟人。


FAZE 2:0 MOUZ

图一:核子危机

FAZE 16-5 MOUZ

这场比赛几乎是一边倒的碾压,FaZe作为银河战舰本舰自然是火力全开,在半场时就已经取得了大比分领先,顺风顺水的最终下半场连续钢枪翻盘轻松拿下图一的胜利。


图二:炼狱小镇

FAZE 16-11 MOUZ

图二FaZe先进攻。手枪局FaZe在B点骚扰以后,在A 点找到CT防守的漏洞成功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开局dexter在香蕉道拿到首杀。面对A点进攻,三A的CT一个没换就全部倒下,FaZe拿下前4分。第五局。上来香蕉道JDC制裁大表哥。回防阶段JDC 再打出双杀,CT依靠人数优势拿下第1分。第八局。上来总监香蕉道踩树位带走frozen。清完香蕉道FaZe 突然B点藏烟闪一波。警家JDC被混死,剩余CT只能保枪。第九局FaZe顶级636,大表哥一马当先突破打出双杀,FaZe7-3领先。

第十一回合。开局大表哥快摸中路带走dexter,卡到连接再断住torzsi。A包点Bymas吃闪被清,FaZe继续扩大分差。十三局。FaZe在最后30秒发动B点爆弹。警家寒王先混死karrigan,要闪再拿双杀成功击杀包匪。MOUZ将分差缩小到2分。

但在双方互换之后,本就带着劣势的MOUZ在大赛经验上的差距,让他们最终还是输给FAZE,结束了比赛。


NAVI 2:0 Vitality

图1:炼狱小镇

NAVI 16:13 Vitality

图一NAVI选择CT开局,手枪局Vitality选择飞A2楼,NAVI是4A站位,但是却是重防中路,大小坑都没有人。NAVI包点一个没换,虽然electroNic孤立无援在马棚完成三杀,但是Vitality的人实在是太多了,Vitality成功拿下手枪局。

第一个长枪局,NAVI依然重中路防守,Vitality继续选择飞A2楼,但是electroNic灵性回头回到了包点,配合花坛上的b1t顶住了Vitality的进攻。接着ZywOo 开始发挥,在A2楼连秒两个并且成功下包,可s1mple也不甘心当观众,迅速回防拿下双杀,NAVI 成功拿分。次回合Vitality爆弹打B,但是Vitality没有搜警家双架位的Boombl4,NAVI拿到人数优势后继续拿分,比分来到3-2。

第六回合,由于下包Vitality还能起到长枪,但道具不太够,默认控图后Vitality选择20秒打A,但进攻时间太极限,干拉就是活靶子,Vitality进入ECO,比分来到3-4,NAVI完成比分反超。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NAVI开局拿到人数优势,但Vitality强硬的香蕉道反清搬回了人数劣势,NAVI拿到信息后转A完成下包,后续的守包环节,Boombl4 完成了关键的1V2残局,把Vitality送进了ECO,比分来到8-12。

第二十一回合,双方在香蕉道互换人头,同时electroNic抓机会摸到了书房,后续NAVI配合electroNic的绕后包夹A点成功下包,最后缴枪环节s1mple刀瘾犯了,成功刀了apEX,apEX戴上了痛苦面具,比分来到8-14。

第二十九回合,NAVI的经济只够半起,NAVI继续打B,Vitality的B点防守给了一些机会,NAVI进入包点成功下包,虽然是人数劣势,但捡到长枪。Vitality 的回防有些慢,让NAVI有了调整站位的机会,而s1mple在棺材拿到了关键击杀,后续NAVI的双三厢站位让Vitality意想不到,孤身一人的Magisk只能混烟强拆,NAVI两人提着刀就冲了上来,Perfecto烟中轻刀折磨死Magisk,NAVI再度完成半ECO翻盘,并且终结了比赛,他们没有给Vitality把比赛拖进加时的机会。


图2:荒漠迷城

NAVI 16:13 Vitality

图2有点像图1的翻版,在第七回合的长枪局,apEX虽然帮助Vitality拿到首杀,但后续Perfecto双杀破点A区,NAVI虽成功下包,但Vitality的回防有些快,只剩下s1mple1V3的残局。可是这个ID创造了太多的可能,Vitality被S1mple击杀两名队员,最终在和ZywOo的1V1单挑中,用快得离谱的盲狙拿下了这个不可思议的1V3残局,比分来到7-0。

好在 Vitality很快找回了状态,在上半场以非常规的攻势,实现了8-7的反超,但下半场绞肉机般紧紧咬死的比分,让队员身上的压力一刻也没有减少。第二十九回合,electroNic开局前压下水道拿到人数优势,但撤退不及时被Vitality打了回来,人数劣势的NAVI选择赌B点,而Vitality刚好就是静音打B,Perfecto和Boombl4枪法没有出现任何问题,NAVI 最终以16-13的比分战胜了Vitality晋级Major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