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 A组: FaZe、NAVI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Dignitas面临生死战

欧洲RMR A组在今日凌晨结束了前两轮比赛的较量,BIG、FaZe、Heroic和NAVI两轮比赛二战全胜,距离出线仅差一场比赛的胜利,四队会在今天奉献两场出线战的对决,获胜的队伍将以3-0的全胜战绩晋级安特卫普 Major传奇组。

同时OG、Vitality和VP等热门队伍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位列中游区,而Dignitas、GamerLegion、QUAZAR和Unique均全败垫底,四队将在今晚的生死局上互相遭遇。

欧洲RMR A组

今日赛程

今晚将会进行欧洲RMR A组第三轮次的比赛,17:00和18:15两个时段将进行四场BO1的常规赛,之后的19:30和23:15时段将分别进行两场出线战和生死战,Heroic和NAVI的出线战将在19:30率先上演,想看强强对决的观众们请不要错过。

赛事数据

Heroic vs FNC

相关比赛:332663

NAVI vs OG

相关比赛:332664

FaZe vs Vitality

相关比赛:332661

BIG vs Outsiders (VP)

相关比赛:33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