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Drive爆料:Fnatic或将更换2-3名选手

OverDrive爆料:Fnatic或将更换2-3名选手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4-28 15:18

知名爆料人士Overdrive在推特发文称Fnatic将进行一次变阵,此次变阵将更换2-3名选手。

对于此次爆料,许多粉丝也开始猜测被更换的会是哪些选手。在前段时间的欧洲RMR A组的小组赛中,fnatic的成绩让粉丝们并不是那么的乐观。他们以1-3的战绩无缘本次Major。

有些网友认为fnatic可能会调整刚入队不久的青训小将,他们那么想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此前poizon和Peppzor有着不错的表现,但poizon在签约后和Peppzor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导致其在比赛中的发挥不太稳定。也许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调整时间。  

(poizon和Peppzor近一个月比赛数据)

此外,还有粉丝很快想到了fnatic可以引进一直在找队伍的jks。但另一位粉丝马上反驳道:“jks值得更好的队伍。”

对此,前fnatic选手smooya也通过一张配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不开玩笑的说,请上帝保佑mezii这名选手吧,一个出色的阵容就能帮助他成为首位进入Top20的英国选手。”

队伍参加的下一场赛事将是5月2日开始的IEM达拉斯欧洲预选赛,据悉fnatic将会在赛前公布新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