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让一追二,Vitality3-0强势晋级

PGL MAJOR:让一追二,Vitality3-0强势晋级

PGL MAJOR:Vitality对阵forZe,小蜜蜂选择Nuke,而zorte防守大狙却给予当头一棒,同时shalfey步枪火力不容小觑,forZe拿下图一。来到Dust2画风突变,ZywOo稳定大狙不断侵蚀forZe默认,apEX更是以少敌多,虽然换边后KENSi找到状态,无奈分差过大,小蜜蜂追回一图。决胜图Mirage,进攻端开局的Vitality道具不断牵扯CT防守阵型,上半场拿到9分。易边后双方开始上演经济局翻盘好戏,apEX二连发沙鹰完成惊人双杀,小蜜蜂抓住机会击败forZe,3-0强势晋级传奇组!

Vitality 2-1 forZe (Nuke:12-16;Dust2 16-9;Mirage 16-12)

地图BP:


图一Nuke:12-16

图二Dust2:16-9

图三Mirage: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