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Spirit2-0击败Astralis成功晋级传奇组



本场比赛是MAJOR第三日的2-1组别比赛,最终以Spirit2-0击败Astralis成功晋级传奇组,Astralis掉落至2-2组别,明天将面临最后一次晋级传奇组的机会。

BP:

图一Overpass(Spirit 16-12 Astralis)

上半场由Spirit先做进攻,手枪局由blameF三杀为这场争夺战画上句号,上半场一5:10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在手枪局一路换人夹击B区,不过s1ren打破了一换一的循环,打出双杀帮队伍拿下手枪局。最终Spirit以16-12的比分完成了翻盘拿下自己的选图。

图一战绩:


图二Ancient(Spirit 16-6 Astralis)

上半场由Astralis先做进攻,手枪局degster一把双枪压出黑屋给了Astralis迎头痛击,第二时间从中路再摸上B小的Patsi再打出双杀让Spirit收下手枪局。强起的Astralis只能埋下雷包,但在eco局中k0nfig和Farlig的tec9飞进B区双杀破点完成翻盘。上半场以10:5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Spirit在手枪局一波A区提速直接撕碎了Astralis的防线,Patsi四杀到手帮队伍继续扩大优势,强起无果再送出eco后Astralis的处境已经非常危险了。Spirit 手握10个赛点,最终战绩以16:6结束了比赛。

图二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