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安特卫普Major哪国参赛选手最多?哪支队伍参加次数最多?【CSGO】


距离PGL安特卫普Major开赛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PGL和Valve也是在前不久发布了相关更新内容,那么在开赛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些有趣的数据,比如哪国参赛选手最多?哪支队伍参加次数最多?

据统计,本次PGL安特卫普Major共有来自28个不同国家的120名选手参加(不含教练及替补),其中来自俄罗斯和丹麦的选手最多,两国各有20名选手参赛,而第二多的则是来自男美赛区的巴西,本次共有15名选手参赛,美国以6人排名第三,法国、德国、蒙古和土耳其并列第四,由于本次中国队伍没能在亚洲赛区获得资格,所以本次中国参赛选手数为0。

谈完参赛选手再让我们看看历届参赛队伍,据统计,NAVI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支保持Major满勤的队伍,他们参加了历史上所有Major比赛,Fnatic、VP和NIP三支队伍以14次并列第二,第三名的G2则比上述3支队伍少了2次,而中国队伍Tyloo共计参加(出贴纸)6次。

PGL安特卫普Major倒数4天!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