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z:质疑点燃了Rain,Karrigan是最好的指挥【CSGO】

FAZE在今天拿到了他们历史上第一座Major冠军奖杯,而在赢得Major后,Ropz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分享了本次决赛的感受。Ropz激动的表示要缓过夺得Major的兴奋或许要几天,或者一周

FAZE在今天拿到了他们历史上第一座Major冠军奖杯,而在赢得Major后,Ropz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分享了本次决赛的感受。

Ropz激动的表示要缓过夺得Major的兴奋或许要几天,或者一周,甚至也许是一个月的时间,因为他到现在还没有相信自己赢得了冠军,对于他们来说真的是美梦成真的感觉。

对于在决赛中大杀四方的Rain,Ropz认为Rain今天的爆发是因为游戏社区长期对Rain的能力存在质疑,而这些质疑点燃了Rain心中的某些东西,让他变得比以往更有动力,更富有信心,他很高兴自己能与他成为队友。

而对团队能继续保持这种强势状态多久,Ropz表示在卡托维兹时他就觉得他们的未来充满可能,对于眼下Ropz认为团队仍需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如果要想继续赢得接下来的比赛,那就得取决于他们的准备工作做了多少,团队又能坚持多久这样为比赛做足准备,最后,他对前6个月的成绩和表现感到满意。

作为Ropz领航人,Karrigan当然不可避免的谈到,Ropz称赞他的老大哥是其共事过的最好指挥,虽然他并没有和很多人共事过的经验就是了,他感到十分幸运能遇到Karrigan成为他的队友,俩人从MOUZ相遇,到后来在FAZE再次相聚,赢得Major就是他们的目标,另外,他表示团队热衷于创新战术,相互做一些有趣的配合,团队的氛围十分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