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G2不会买胖球;每个家长都应该给儿子看火影忍者【CSGO】

NAVI成员S1mple在今天做客说唱歌手Alisher的直播间,在直播中俩人谈到了Boombl4加入G2的传闻,对此S1mple表示,以他对Boombl4的了解程度,G2不会签下Boombl4,当然这只是他自己的看法,除此之外,他还谈到了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去俄罗斯了。

此前Aleskib宣布G2允许他寻找新的队伍,自那之后社区中开始了许多猜测,他们猜测谁将会继Aleskib后成为G2的指挥,其中呼声最高的几个候选人中还包含了NAVI前指挥Boombl4,尤其是在他回复了Nexa的动态后,让这个猜测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除此之外,身为动漫迷的S1mple还向各位父母安利起了火影忍者,他称每个父母都应该给儿子看火影忍者,因为这部动漫一直在讲述永不放弃的内容,而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品质。

当然,作为S1mple的头像主C,进击的巨人肯定是无法逃避的话题,不过S1mple对最近的一季的内容并不满意,他觉得内容十分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