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赛后指责波兰战队PALOMA作弊(更新疑似作弊镜头)

sdy所在的Monte在欧洲职业联赛S6的总决赛中击败PALOMA。sdy赛后立即发推指责PALOMA作弊。“如果你看了他们的demo,任何有理智的玩家都会觉得他们在作弊。我希望再也碰不到他们。这是我

sdy所在的Monte在欧洲职业联赛S6的总决赛中击败

PALOMA。sdy赛后立即发推指责PALOMA作弊。

“如果你看了他们的demo,任何有理智的玩家都会觉得他们在作弊。我希望再也碰不到他们。这是我们csgo界的耻辱,我不会保持沉默。不管哪个级别的比赛,必须要采取反作弊措施来避免有人作弊。”

sdy指责的战队是本月初被解除合同的前Permitta阵容。在他们与老俱乐部告别之后,波兰人回到了PALOMA俱乐部效力,直到他们找到一个新战队。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职业联赛S6中,PALOMA(Permitta)成功击败了MOUZ NXT、Astralis Talent和Nexus等队伍。他们还在今年的IEM卡托维兹站Play in的比赛中,对阵了Complexity和FURIA。

外媒pley.gg已经联系了PALOMA俱乐部和战队成员。希望得到他们对sdy指责的回应。

Monte官推也发文指责Paloma

“你能在csgo2里把Paloma禁掉吗@V社”

sdy随即更新了PALOMA疑似作弊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