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周间特惠:正当防卫2仅需4元 荒野的呼唤开启免费周

本轮Steam周间特惠开启雪崩工作室特惠专场,《正当防卫》系列也在折扣活动中,其中《正当防卫2》折后价仅需4元,该工作室旗下的《猎人:荒野的呼唤》在Steam平台开启免费周末活动,免费试玩截止到3月29日。

《正当防卫2》 折后价4元

加入紧张刺激的自由冒险,作为毒蝎,你收到新的任务。在天堂之岛帕瑙找出你的良师益友并且杀死他。在这里,你要制造出最大程度的混乱,消耗海陆空军的力量。使用独特的格斗技巧以及降落伞组合,高空跳伞,劫机以及独创的特技。

《猎人:荒野的呼唤》

《猎人:荒野的呼唤》提供最身历其境的狩猎体验。步入生机勃勃且风景如画的开放世界中,你将在荒野中一睹雄伟的鹿、威风凛凛的野牛、数不清的飞禽、动物和昆虫。《猎人:荒野的呼唤》除了推出丰富的单人游戏体验,也提供多人游戏选项,可协作也可竞争,最多可八人同游。快与好友一同狩猎,好好大显身手吧!

新一代狩猎经验。

《猎人:荒野的呼唤》提供最身历其境的狩猎体验。步入生机勃勃且风景如画的开放世界中,你将在荒野中一睹雄伟的鹿、威风凛凛的野牛、数不清的飞禽、动物和昆虫。

你可以体验复杂的动物行为、变化万千的天气、日夜的完整循环、模拟弹道、极真实的音效、精密风向系统夹带的气味等等。各种系统交织作用,让你沉浸其中,唤醒心中潜在的猎性。

探索辽阔的开放世界。

探索50平方英里的多种不同地形,有湿地、密林、蓊郁山谷和广阔田野。《猎人:荒野的呼唤》的辽阔世界划分为多个独立的狩猎特别保护区,各区都充满惊喜,保证能让你欢度难忘时刻。

在开放世界中接受各种任务与挑战,或四处游历探险。找出瞭望台、狩猎塔和哨站,以便在广大的开放世界中迅速轻松行动。

化身猎人。缜密设计狩猎计划。

获取并装备各种狙击枪、手枪和弓箭,量身搭配合适的瞄准镜和弹药。玩家可选配并精通专用的武器。解锁各种技能和装备以发展个人狩猎风格。学习使用鸣叫器和香气来辅助猎补行动,更重要的是,你必须深入了解猎物:仔细观察动物行为、特性和移动模式。

你还是狩猎新手吗?别担心,无论你是前途无量的菜鸟或是经验老到的老手,智能系统均能协助你在狩猎后能满载而归。

分享狩猎经验。好好大显身手。

除了推出丰富的单人游戏体验,《猎人:荒野的呼唤》也提供多人游戏选项。可协作也可竞争,最多可加入八名好友(陌生玩家也行)同游。尽情享受游戏的各种挑战和活动吧。与好友一同狩猎,奖励更优、刺激加倍,分享狩猎经验,好好大显身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