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喜加二!两款游戏及《煮糊了2》DLC免费领取

Steam在今日推出了新的喜加二福利,目前玩家可前往商店免费领取《手动的塞缪尔》以及《Lost Daughter》两款游戏,此外《煮糊了2》的两个DLC也可以免费领取。

《手动的塞缪尔(Mannual Samuel)》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领取方法:注册并登陆Humble Bundle,点击“GET THE GAME”,订阅新闻消息,之后可在邮件或订单历史中看到游戏激活码,在Steam上激活即可。

《手动的塞缪尔》中玩家将控制一名刚刚死去的富二代,其死后遇见死神并与其作了一个交易:再活24小时,但他整个人必须被手动控制,否则他将永远在地狱中遭受折磨。游戏在Steam为特别好评。不支持简体中文。

《Lost Daughter》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游戏,讲述了主角Sawyer寻找女儿的故事。目前用户只有十几篇,不过整体评价是多半差评。游戏不支持中文。

另外,《煮糊了2》DLC“Surf 'n' Turf”和“Too Many Cooks Pack”现已开始免费领取,领取时间截止至4月22日凌晨1点。两款DLC原价加起来44元。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须拥有游戏本体才能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