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in:如果我是Zywoo,我会痴迷研究S1mple的打法【CSGO】

Vitality在昨天的比赛中0-2败给了ENCE离开了本次Major,NAVI则在今天的生死战中战胜BIG挺进季后赛,赛后评论员Thorin分享了他对Zywoo的个人看法。

Thorin表示Zywoo和S1mple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在2020年Zywoo被HLTV评为全球最佳选手TOP1时社区仍然在讨论他和S1mple谁更强,但是在过去的2年和2018年中S1mple都是绝对王者不可撼动。

Thorin称如果他是Zywoo,那他就会痴迷于研究S1mple的POV,以此了解他是如何做到这些事情,最后他表示,光有天赋是不够的,还需要努力才行。

S1mple和Zywoo都曾2次被HLTV评为年度最佳选手TOP1,S1mple是在2018年和2021年,Zywoo则是在2019年和2020年,至于今年谁将再次获得此殊荣,HLTV将在明年1月中旬公布。

IEM里约MAJOR正在进行中,季后赛将于10日开始,比赛将进行4天时间,13号决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