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in锐评EG:2k需要其他人来代替他接管队伍

Thorin锐评EG:2k需要其他人来代替他接管队伍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4-16 19:00

EG在以1:2的比分输给9z之后,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美洲RMR赛事,这意味着他们将无缘本次Major。分析师Thorin和评论员moses谈到了EG当前的阵容,并一致认为队伍在赛后需要对阵容名单进行调整。

根据moses的说法,队伍需要在其他队伍参加在比利时举办的Major时积极研究替补人选。在打出这样的表现之后,没有一个选手的位置是坐稳的。

moses:“对于EG来说,他们剩下的一线希望是他们需要在Major期间动用所有资源来寻找出色的选手。打出那样的表现后,每个人都要找下问题。”

而Thorin则认为队伍缺乏强有力的指挥,现任指挥Stewie2K不擅长挑选队友。

Thorin:“Stewie2k需要其他人代替他来接管队伍。多年来,他在选择队友上一直备受争议。阵容中的一些选手可以留下,但目前这五人的组合看起来是完全失败了。”

EG接下来将继续参加2022 BLAST春季Showdown,队伍的首场比赛将对阵GOD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