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管般的体验!智能竞价全面开放

智能竞价是C5GAME近期上线的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完成自动竞价,设置竞价频率和心理底价后,设置饰品会按照设定频率自动改价,以保证饰品当前售价为在售列表最低价!(若目前最低价已经低于您的心理底价


智能竞价简介

智能竞价是C5GAME近期上线的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完成自动竞价,设置竞价频率和心理底价后,设置饰品会按照设定频率自动改价,以保证饰品当前售价为在售列表最低价!(若目前最低价已经低于您的心理底价,则放弃改价)相当于一次上架,永久托管!

注:智能竞价目前仅限网页端使用,最多可同时使50件饰品进行智能竞价

经过几轮内测,智能竞价功能终于迎来全面开放啦!所有登录官网的用户均可在“在售列表”中找到该功能(若您的账户绑定了多个STEAM,请任选一个STEAM账号查看该功能,不要选择“全部账号”)



于此同时,我们也对手动改价和使用外部脚本进行改价的用户加强了限制。即日起,单件饰品的改价+上架次数限20次/日(智能竞价不统计入内),并将根据用户反馈进行动态调控。而广大用户关心的求购限制也已上线!


智能竞价使用介绍

竞价差额:每次竞价后比最低在售价格低多少钱。程序根据商品当前在售价格自动计算差额,比率是1‰ ,差额范围是¥0.01 - ¥0.5。

竞价频率:是程序隔多久检测一下你的标价是否为最低,最终完成改价会根据队列长度有波动。

心理底价:你能接受的最低售价。当智能竞价改价到该价位既会停止竞价。

点击‘’我的竞价‘’可以查看竞价记录:

请前往个人中心-我的出售中查看/使用该功能(若您的C5账号绑定了多个STEAM,请任意选中一个账号,不要选择“全部账号”),目前已面向所有网页端用户开放!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MM

(PS:配合高级交易助手使用会更香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