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de访谈:我不想再当“院长”了

valde访谈:我不想再当“院长”了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5-12 14:10

前OG选手valde在被队伍下放后与外媒谈到了离开OG的原因,以及个人未来的职业规划。根据他的说法,原本他愿意留在OG,但离开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该俱乐部的管理层决定重组阵容,并且添加更多年轻的选手。

valde:“OG希望专注于培养年轻的选手,并从头开始建立一支只剩下一些老将的队伍。这不是我想走的道路。早在OG建队初我就帮了不少忙,并尝试做了我在North离队前做的事。现在我已经为加入有能力争夺冠军的队伍做好了准备。”

valde还指出,nexa的加入在一段时间内对队伍产生了积极影响。但好景不长,这最终没有解决OG的根本问题。

valde:“一开始,flameZ和niko都因为nexa的加入而获得了不少的帮助。但之后的效果就不是很明显了。也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nexa头上,因为每个人都该分担一部分责任。就个人表现来说,我们打的也一般,也没有作为一个团队那样去比赛。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方向和见解。为OG效力的这段时间是一次漫长的学习经历,但还是感到有些失望。”

关于在未来的队伍和在其中扮演中的角色,valde表示,只要队友够优秀,他依然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辅助的也好守点的也好,一切都看队伍的需要。但他再次说明,不管怎样自己都不想当指挥。他认为,从语言的角度来说,跟丹麦队伍合作要更加容易,但国际队伍的话他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只不过要想真正的搞好团队合作会有些困难。

同时这位丹麦选手表示,他不想再次从头开始带一个新阵容,也不想加入“平庸”的队伍。(拒绝当院长)他更多还是想加入能够冲击冠军的队伍。

valde:“我正处于需要做出正确决定的阶段,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加入另一个“平庸”的队伍。在那里万一又进展不顺利的话就会让我不开心。现在的我依旧有着充足的动力,我热爱竞技和参加各种大赛,所以我希望能找到一支帮我实现目标的队伍。同时我也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我相信自己仍然有能力在顶级联赛中翱翔,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找到合适的队伍来体现这一点。希望我能收到一份合适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