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新款Steam手柄专利曝光 类似Xbox Elite系列

近日公布的一项新专利,详细介绍了 Valve 对于新款 Steam 游戏手柄的畅想,尤其是可更换正反面、以增加个性化定制特色的设计。对于 Xbox 精英系列手柄的用户来说,显然不会对这一点感到陌生。有趣的是,该专利是在 2018 年底仍在制作 Steam Controller 时提交的,但直到上月才正式公布。

尽管这并不意味着 Steam Controller 2.0 游戏手柄即将到来,但至少让我们知晓了 Valve 的开发动向。

从插图来看,除了将操纵杆换成 D-pad 之外,用户还可定制手柄触控板和后拨板,以满足他们的游戏需求。

软件可检测输入类型的变化,自动与游戏应用程序或平台进行沟通协商,已安装的游戏可直接套用兼容的配置文件。

显然,这样大胆的想法,建立在初代 Steam 手柄的巨大潜力之上。至于 Valve 何时发布第二代产品,还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