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YEKINDAR或将在Major后加入NaVi代替电子哥

小道消息:YEKINDAR或将在Major后加入NaVi代替电子哥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5-12 16:53

根据英国资深电竞记者兼赛事主持人Richard Lewis在Twitch的No Majors Club节目中的爆料称,VP选手YEKINDAR将在Major后加入NaVi,该选手或许将代替eletroNic在NaVi当前阵容中的位置。

根据这段时间以来的传闻,狂哥将在本届安特卫普Major结束后转会到新的队伍。而根据Lewis的说法,电子哥将因为家庭原因而无法(搬家)离开俄罗斯。因为从前NaVi管理层也曾表示,俄罗斯籍的选手要不选择更改他们的居住地,要不选择离开队伍。考虑到家庭情况,电子哥或许很难和妻子以及女儿一起搬到其他国家居住。早些时候,VP的管理层也表示不会干扰选手转会到其他队伍。

同时在昨天的报道中Qikert提到,在本届安特卫普Major结束后,独联体赛区或将迎来大洗牌。如果YEKINDAR真的离开VP,俱乐部将会在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和培养具备天赋的年轻选手之间做选择。

在原文发布时,VP已顺利晋级至传奇组,并开始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