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产游戏上线,解谜游戏《盲点》登陆Steam

今日,国内Unlimited Fly Games游戏工作室所制作的解谜类游戏《盲点》(Blind Spot )正式登陆Steam平台,售价为39元,首周购买可以享受到9折优惠,只需要35人民币即可。

根据介绍可以得知,《盲点》是一款第一人称单人冒险解谜游戏,非常适合喜爱解谜类游戏还有福尔摩斯爱好者们的口味。其实,像这类游戏是非常适合以VR的形式来展现的,而《盲点》最开始也的确是以VR的形式在2月份就上线了Steam平台。

《盲点》的故事背景是发生在一所别墅里,这样的封闭式环境也正是大多数悬疑解谜类游戏最好的选择。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到游戏的美术是非常不错的,完全把悬疑和紧张的气氛通过画面展现了出来,想来游戏的质量应该会很不错。如果你对悬疑类游戏感兴趣,并且才知道这部游戏的话,不妨去买来玩玩。

盲点在线人数统计:https://steamstats.cn/app/1267370
盲点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67370/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