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再次起航!Tyloo官宣LETN1作为主教练加入CSGO分部!

TYLOO俱乐部消息,塞尔维亚选手LETN1正式加入担任CSGO分部主教练。LETN1于2012年开始职业生涯,摸爬滚打多年。他于2019年正式加入CR4ZY,携手huNter等人一同征战Major。但随后nexa和huNter等人遭到挖角,队伍也很快分崩离析。而LETN1本人也在转会至c0ntact Gaming后选择转型,成为分析师和教练角色。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此我们高兴的向大家宣布并欢迎Nestor "LETN1"Tanic加入TYLO0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担任主教练一职,来自塞尔维亚的LETN1曾 作为选手效力于CR4ZY,c0ntact Gaming等战队,并于2022年转型为教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信LETN1将和队员们通力合作,并肩前行,勇攀高峰,带领TYLOO创造更好的成绩。


来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