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村日报》5.2 转战CSGO?锁住的脸丢光了!

今日要闻

小卡的CSGO之旅不是特别理想啊


小卡国籍

SwiftTom:罕见罕见罕见罕见罕见罕见罕见罕

嘉然明天吃什么:你什么国籍?你什么国籍?你什么国籍?

钱小佳呦:卡莎,国籍??

当壚仍是添蜡烛:主播的国籍被我没收惹

peanut:主播是谷圣灵活国籍?

卡卡国最后的锁住:急停会不?急停会不?急停会不?

微雨醉杏花:主播急停的明白不?主播急停的明白不?主播急停的明白不?主播急

mo唯一老公:瞄准头,开枪瞄准头,开枪瞄准头,开枪瞄准头,开枪瞄准头,开枪

变成卡莎守护二萌老师:卡神离了APEX,还能干什么呀

安德罗妮不太行:卡哥 水友们带你CS搏杀

ExpIos1on:能不能自己起狙去送一把

不...---﹉苍狗: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别跑打"

Zireal:"我教你卡哥,起把内格夫往那一蹲

抹尘Marbirco:别人用的ts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下别人用的ts怕你不知道跟你说

"活着就是为了卡莎:ququ有钱给卡指导发枪就行了

"天才美少女卡特:主播别给锁住丢人主播别给锁住丢人主播别给锁住丢人

白手shirote:别急qu总,别急,ak可以分!

八月的梦:闪不到队友就算成功闪不到队友就算成功闪不到队友就算成功

azo808:对面带天禄世界前十,卡神能带mdy进algs吗!

御原凜音:你走的明白路吗?你走的明白路吗?你走的明白路吗?你走的明白路"

不才:不是,这一堆职业哥跟你玩,你不得死透?

魔法小孩:转战csgo!冲击major冠军!

八月的梦:来把巴特雷!来把巴特雷!来把巴特雷!来把巴特雷!

八月的梦:来把喷火!来把喷火!来把喷火!"

碎碎心:你这反应我60岁老奶奶都比你快!你这反应我60岁老奶奶都比你"

天才美少男建清:我奶奶来推轮椅都能过!我奶奶来推轮椅都能过!

火烧俱乐部:主播还是起p90吧 跑打猛!

紫藤:主播起专注吧!主播起专注吧!主播起专注吧!主播起专注吧!

可口可乐:买电弧星吧

白桥:"这九个打apex打得过你不

天才美少女原神:主播就是下一个simple!主播就是下一个simple!主

晴空落雪:对面是职业哥?meishi,wokasha

张小二:那年十八,虎牙活动,站着如喽啰

thexuan:很喜欢卡神打二号位的一句话:闪光弹!

弹好琴:真以为自己沙鹰能打中人啊 老老实实玩p90喷子去老6

手摇车驾驶员江心a:丢脸,以后打比赛前和别人说你是打炉石的吧"

八月的梦:找飞狙开个遁地吧!找飞狙开个遁地吧!找飞狙开个遁地吧!

·丢人!

睡会:你这水平不如狙神一根你这水平不如狙神一根你这水平不如狙神一根

手摇车驾驶员江心a:主播快退赛吧!以后要戴ftj牌子出去了!丢脸的东西!

天才美少女小黎:真是丢锁住的脸!真是丢锁住的脸!真是丢锁住的脸!真是丢锁住的"

ovo123:锁住没脸见人了!锁住没脸见人了!锁住没脸见人了!锁住没脸见人



·传话公公:


温存:兄弟比赛轰鸣小卡内心是不是好急啊兄弟比赛轰鸣小卡内心是不是好

"(`・ω・´)",:怕主播不知道过来说一声,飞狙吃了

Nthelement:没有卡哥就没有狙哥的今天没有卡哥就没有狙哥的今天没有卡哥就没

Anonymous:主播看到兄弟有好成绩急眼了

flippy:卡神你是不是看狙神赢比自己输还难受

Monster:飞狙2连鸡难掩颓势,卡莎0.29rate尽显锋芒

Ruru:狙神在比赛乱杀,卡神却在csgo被虐,令人感叹

太阳啊:鸟哥的密客够你学一辈子


·CF狗!


变成卡莎守护二萌老师:"经典沙漠灰!

WubbaLubbadubdub:不是运输船?不是运输船?不是运输船?不是运输船?

变成卡莎守护二萌老师:不是新年广场?不是新年广场?不是新年广场?不是新年广场?

黄金鮠:为什么不玩生化酒店

八月的梦:不如生化金字塔!不如生化金字塔!不如生化金字塔!


·软萌卡莎

天才美少女青木:软萌小卡莎🤤软萌小卡莎🤤软萌小卡莎🤤软萌小卡莎🤤软萌

澈影cy1:原来莎莎公主直播间味这么冲的吗


·引流沟!

innocence:去看鱼姐去看鱼姐去看鱼姐去看鱼姐

星光散于眼眸:如何评价我边看asoul边看卡莎如何评价我边看asoul边看

·原农撸


天才美少女原神:主播要不然玩原神去吧!主播要不然玩原神去吧!主播要不然玩原

yukiw:感觉不如原神感觉不如原神感觉不如原神感觉不如原神

流年忆梦:主播是原神高手

苍凉:飞天狙玩原神?飞天狙玩原神?飞天狙玩原神?飞天狙玩原神?

我只喝可口:看你直播五年了卡神!特别喜欢你的月下无限连和边惩刘备!

天才美少女青木:叫我卡指导,叫我恶魔!泉水会遗忘那些,已被淹没的名字


当壚仍是添蜡烛:刻在你的墓碑上吧!

蝎子莱莱:爹猛!爹猛!爹猛!爹猛!爹猛!爹猛!爹猛!爹猛!爹猛!爹猛!

hoyoya:做成二维码裱起来吧?

天才帅大叔卡萨丁":主播要不把它裱起来当传家宝吧?主播要不把它裱起来当传家宝吧?

尊尼获加是你爸:锁住这手p图搞得不丑

IYA:faker也说过uzi很厉害!

阿梓喵:被人锐评也能骄傲啊被人锐评也能骄傲啊被人锐评也能骄傲啊被人锐

独自面对:主播打服了所有选手,就是没打赢"

今日二创推荐


今日好活

by 血月封
by 攸领youling

by一根努力的小布丁
by:天才美少女界徐盛

明天捍卫者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