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KINDAR或在Major后离开VP另寻队伍【CSGO】

据国外游戏媒体网站获得消息称,VP明星选手YEKINDAR正在考虑是否在PGL安特卫普Major后离开VP另寻队伍。消息人士还指出,如果YEKINDAR真的选择在PGL安特卫普Major离开队伍,那么VP不会阻碍他的离队

YEKINDAR在3月份被问及在队伍被制裁后是否会留在队伍时,他承认由于局势问题和VP的制裁限制,他在VP未来变得十分不稳定。

而VP总裁Sergel在前不久的俱乐部视频中也表示,由于局势问题,作为来自欧洲的拉脱维亚人,YEKINDAR的想法观点与俄罗斯人的看法不同,所以这导致他受到了全队中最大的压力,但他却仍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这点让Sergel十分感激。

由于某些局势问题,俄罗斯电竞俱乐部VP先后被ESL、BLAST、PGL等赛事方列为禁赛队伍,这使得他们无法参加比赛or代表VP参赛,而同样被禁赛Gambit则在前不久将队伍卖给了Cloud9,这使得很多人对VP的未来感到担忧。

VP在前不久的PGL安特卫普Major【欧洲】RMR资格赛中成功取得参赛资格,接下来VP将以Outsiders名义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