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BLAST买错Sharks全队机票,AYK将代其参加春季showdown【CSGO】

BLAST在4月27日宣布,BLAST春季Showdown【北美】参赛队伍中的Sharks因旅行原因无法抵达比赛现场,所以其名额顺延至ATK。

此后Sharks的队长Jnt在个人推特上称,团队无法参加比赛是因为BLAST的工作人员买错了他们团队的机票,他们原本是应该在周一从巴西飞往墨西哥的蒙特雷参加比赛,但在团队抵达机场准备登机时,他们却发现机票的地址不是蒙特雷。

不过Dexerto却表示买错机票的锅不应该由BLAST来背,其获取到的消息称是北美预选赛的举办方FiReSPORTS买错了票。

虽然BLAST在了解到事情后试图挽救这一错误,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没能找到另一班能够让Sharks能及时抵达比赛地的航班,所以最终只能选择取消他们的资格,不过BLAST表示将在BLAST秋季ShowDown中直接邀请Sharks参加比赛,以此作为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