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大数据:FaZe大年,s1mple风骚依旧

2022年目前为止可以说是属于FaZe的一年,由karrigan带队的FaZe先后拿下IEM Katowice、ESL职业联赛还有最近的PGL Major。但要论到个人发挥而言,简单男孩s1mple依

2022年目前为止可以说是属于FaZe的一年,由karrigan带队的FaZe先后拿下IEM Katowice、ESL职业联赛还有最近的PGL Major。但要论到个人发挥而言,简单男孩s1mple依旧在个人数据上统治着。下面是根据HLTV前三十战队的选手数据排名。   

除开选手数据外,2022年的版本改动也带来了在武器、地图选用上的影响。在武器选用上,随着M4A1的加强,统计数据上也已然看不见A4的身影,只能和喷子鸟狙等冷门枪划分在其他分类里。

在地图选用上,炼狱小镇最受选手们欢迎,而“国图”炙热沙城2却并不受职业选手们的青睐。

在地图平衡性方面,被众多选手诟病为CT图的远古遗迹确实不够平衡,CT方胜率高达六成;而殒命大厦与炼狱小镇则是最接近平衡的地图,CT方仅领先不到百分之三的胜率

来自: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