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5 p5p

以上都不是本人发言,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关于巅峰赛演员这件事,2月5日23:56分那场比赛爱文文和我匹到一把游戏,当时我是队长但是我的摇到的点数并没有对面高,当时下面可选的有各项数据比我兄弟爱文文

2023/2/25
本人CSGO玩了五千小时无封禁记录,感谢各位玩的好游戏理解好的主播看了我的demo并且说这个人不会走路,不会预瞄,走路瞄地等。每个人玩游戏的方式肯定是有所不同,每个人的玩法肯定也不一样,说句难听的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可以一整把游戏都看着墙走都和你没一点关系。被锤的这几天我也有在玩自己的5E和完美,战绩隐藏不了。有没有被封也是一目了
然的。
没有第一时间回应是因为在等5E回复,因为取消PL的理由是窥屏并且是有所证据的当时说,给这个所谓的证据点时间看看能不能发出来公之于众,很显然并没有证据。说我窥子豪和frank19的屏他们没开延迟,这两位大神一把是nuke一把是和sideny大神的mirage。众所周知PL都是出来秒匹的否则会掉车,我和这两位管理员所说的不开延迟的大神也只进行了一场游戏,刚好他们也凑巧不开延迟因此给我一个窥屏的理由ban了。假设我窥那我应该把把盯着他们匹^ ^。
为什么现在出来回应这件事了呢,现在这个网络上的小人造谣一直有一手的。25号看到最恶心的消息不是那些几百小时的低能和5E优先单排B的小脑在那里评价什么预瞄不如我什么走路走不明白,你们要是走明白了路了也不会呆在低分段苟延残喘了。恶心到我的其实是有些地府人伪造聊天记录,把微信头像和名字改成和我一样的发布一些诋毁言论。如图:

以上都不是本人发言,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
关于巅峰赛演员这件事,2月5日23:56分那场比赛爱文文和我匹到一把游戏,当时我是队长但是我的摇到的点数并没有对面高,当时下面可选的有各项数据比我兄弟爱文文高的人但是对面队长依旧一选了爱文文,并且爱文文是我一起玩天梯的朋友。那把游戏后隔天便收到了演员封禁的消息战绩图如下

关于什么说自己是天才高中生什么天才少年这种言论,我玩到现在没有说过一次,因为我玩了也很久了对于那些几百小时上S的上S+的,他们的天赋应该是绝对的高,cncs需要这些人而不是像我这种玩了五千小时上个S+才1.36RT的。

Somebody不是我的保护伞,我和他只是认识的朋友而已,我们在一起玩的没几个PL的朋友,我也是出了这个事情和他说了一下而已,说是什么亲戚的更是有点搞笑了。

和我那一届的PLC确实有一组演员组,感谢官方当时给他们ban了。几个被取消资格的5E地址挂出来给大家看一下吧,就是给大家单纯看看真正的演员下场是什么样的,应该是PLC资格都没了。
1.https://arena.5eplay.com/data/player/oltlp
2.https://arena.5eplay.com/data/player/niko_kogygy
3.https://arena.5eplay.com/data/player/15966650fgyhi

晨风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number7是我的队友,他臭名昭著是没听说过的他玩的应该比那些视频评论区的百分之99的人玩的好。diyy说上海城市赛是线上打的,那你真的挺睿智。

我觉得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诬蔑造谣别人真的很恶心人,希望大家理性看待。
(这不是本人的B站账号,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