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CSGO职业赛事赛程

 EPL亚洲预选赛(双败淘汰LVG轮空,3进2 晋级EPL S17)S17之后再无额外预选赛  EPL正赛名额分为   合作伙伴 / 亚欧美澳挑战者联赛冠军 / 挑战者分站冠军 / ESL积分世界排名

1.18-1.20 EPL亚洲预选赛(双败淘汰LVG轮空,3进2 晋级EPL S17)

S17之后再无额外预选赛  EPL正赛名额分为   合作伙伴 / 亚欧美澳挑战者联赛冠军 / 挑战者分站冠军 / ESL积分世界排名

1.17-3.26ESL挑战者联赛 S44 (APAC赛区)

7周小组赛后每组前四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为双败淘汰制,冠军直接晋级EPL S18。


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4: Asia-Pacific


1.21-1.27 IEM巴西   亚洲预选赛 

(两次海选,每次晋级2队。双败淘汰4进1)

1.27-2.10 IEM巴西   欧洲预选赛

(两次海选,每次晋级2队。与直邀的4队进行双败淘汰 8进2)

1.26-2.16 IEM巴西   北美预选赛

(两次海选,每次晋级1队。与直邀的2队进行双败淘汰 4进1)

1.26-2.16 IEM巴西   南美预选赛

(两次海选,每次晋级1队。与直邀的2队进行双败淘汰 4进1)


1.19-1.29 BLAST 春季小组赛 

12队分三组进行排位赛,3支全胜的队伍将直接晋级春季总决赛。剩下的9队将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剩下3队晋级春季总决赛

BLAST春季小组赛 排位赛分组

1.31-2.12 IEM卡托维兹 

先PLAY-IN 16队双败淘汰决出8队。再与直邀正赛的8队共16队分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6队打总决赛。每组胜者组的胜者直接晋级四强。总决赛为单败淘汰,冠军直邀科隆

2023 IEM卡托维兹 参赛队伍

2.22-3.26 EPL S17 淘汰赛

32队分四组进行3败淘汰每组决出四队进行最后的淘汰赛。3败淘汰赛胜者组的胜者晋级八强,胜者组的败者晋级十二强,两个败者组的胜者将进行淘汰赛的第一轮十六强,最后的淘汰赛为单败,冠军直邀IEM科隆

EPL S17

4.3-4.9 BLAST 巴黎MAJOR 各大赛区RMR

美洲 RMR - 墨西哥蒙特雷 (单组瑞士轮。16队瑞士轮前五晋级 1队传奇组 4队挑战/竞争)

亚洲 RMR - 蒙古乌兰巴托 (双败淘汰赛。8队双败淘汰 2队挑战组)

欧洲 RMR - 丹麦哥本哈根 (双组瑞士轮。32队分两组瑞士轮 7传奇组 10挑战/竞争)


4.12-4.16 BLAST春季总决赛showdown

16队分两组 欧/美 单败 8进1晋级春季总决赛正赛

BLAST 春季总决赛Showdown

4.17-4.23 IEM 巴西 

预选赛晋级的4队与直邀的11队   16队分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6队打总决赛。每组胜者组胜者直接晋级四强,胜者组败者与败者组胜者晋级六强,然后打单败淘汰赛。冠军直邀IEM科隆

4.28-4.30 ESL挑战者墨尔本分站 

晋级的四队与直邀的四队分两组GSL赛制前二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单败。冠军晋级EPL S18

5.8-5.21 BLAST 巴黎MAJOR

欧洲17队       传奇组7队/挑战者竞争组10队

美洲5队         传奇组1队/挑战组竞争组4队 

亚洲2队         挑战组2队

挑战组和竞争组16队先进行瑞士轮,晋级8队与传奇组8队继续瑞士轮前八8队晋级淘汰赛,淘汰赛是单败决出冠军。冠军直邀IEM科隆

BLAST举办2023年巴黎MAJOR

5.29-6.4 IEM达拉斯 

16队分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6队打总决赛。每组胜者组胜者直接晋级四强,胜者组败者与败者组胜者晋级六强,然后打单败淘汰赛。冠军直邀IEM科隆

2022IEM达拉斯冠军队伍Cloud9

6.7-6.11 BLAST春季总决赛 

8队分两组,GSL赛制小组第一晋级四强,第二第三晋级六强。单败淘汰赛决出冠军。冠军直邀BLAST世界总决赛

BLAST春季总决赛

————所有信息来源于液体百科,如有缺失在评论区补充

有啥不明白的或者不清楚的可以在评论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