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打CSGO,是MAJOR冠军!恭喜FaZe拿下安特卫普MAJOR总冠军!

可能谁都没想到,安特卫普Major决赛的BO3,仅仅两局之后就已经决定了冠军的归属。同样让很多人没想到却又激动晚饭的是,FaZe这艘银河战舰终于有一天,在MAJOR的舞台上引擎轰鸣,直冲天际!安特卫普

可能谁都没想到,安特卫普Major决赛的BO3,仅仅两局之后就已经决定了冠军的归属。同样让很多人没想到却又激动晚饭的是,FaZe这艘银河战舰终于有一天,在MAJOR的舞台上引擎轰鸣,直冲天际!

安特卫普Major决赛上,FaZe全员火力全开,以2-0的比分战胜NAVI,这是FaZe俱乐部和五位队员获得的首个Major冠军,也是首支获得Major冠军的国际纵队。



图一 炼狱小镇(FaZe 19-16 NAVI)

图一是FaZe选择的炼狱小镇,NAVI为了稳妥选择CT开局,手枪局NAVI选择了3B开局,但FaZe选择了飞A2楼,总监的优秀发挥让FaZe轻松拿下手枪局。而下回合NAVI选择钢枪无疑是有些冒险,FaZe利用默认控图后,继续爆弹打A,虽然s1mple在A包点沙鹰拿到双杀,但依然无法阻止FaZe顺利下包,比分来到3-0。

第四回合,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FaZe开局快速的拿到中路的控制后选择爆弹打B,NAVI的3B防守拿到了人数优势,FaZe 2V3成功埋下C4。broky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选择主动出击,而b1t的枪法出现失误,后续ropz趁机也拿到击杀,只剩下1滴血的s1mple,纵然他是TOP1也无力回天,NAVI进入经济局,比分来到5-0,FaZe拿到了一个顺利的开局。

紧接着FaZe一时间连拿8局胜利,可以说是势不可挡,但好在第九回合开始,NAVI也终于开始发力。s1mple的大狙虽然发挥失常,但也让FaZe误判了链接和马棚下的情况,让电子哥顺利拿到了双杀,也让NAVI终于拿到了第一分。紧接着FaZe的A点干拉给了NAVI机会,让NAVI连拿2分,FaZe的经济快要见底。

但显然作为一张警图,上半场NAVI由于缺少对于香蕉道的控制,所以几乎无法防守FaZe的攻势,让FaZe拿到巨大的比分优势,以10-5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好在下半场NAVI在输掉手枪局后开始发力,长枪局NAVI一波爆弹打B,虽然大表哥拿着吹风机完成双杀,但是NAVI的人数实在是太多,进入到3V3的下包残局,随着Perfecto拿到关键击杀,帮助NAVI拿下关键的一分。而次回合NAVI再次通过一波A点进攻再次拿分,把FaZe送进了ECO局,比分来到12-8。

随着NAVI整体手感的回归,b1t和s1mple相继发挥帮助NAVI,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5-13,但是在关键时刻32岁的大表哥又一次站了出来,用一个三杀将比赛拖进加时。

进入加时赛FaZe找回了状态,顺利的以19-16拿下了图一。



图二Nuke(FaZe 16-10 NAVI)

图二是NAVI选择的Nuke,FaZe选择CT开局。手枪局NAVI抱团扑外场,可rain在大仓外瞬间双杀,NAVI 的A点进攻也被broky接住,FaZe无伤拿下手枪局。随后NAVI选择ECO,比分来到2-0。

第三回合,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NAVI外场一线烟送了electroNic到k1,NAVI拿到地图控制后默认架枪,FaZe的各路前压都撞上枪口,NAVI成功拿分。


在所有人都以为NAVI将有机会一转颓势时,大表哥的铁门前压拿到了首杀,已经做好准备的FaZe抵挡下了NAVI的攻势。下回合雨神更是在k1以一敌三,直接将NAVI送回了经济局,比分来到5-1,FaZe又在开局拿到比分领先。

第十二回合,NAVI外场一线烟顺利下到k1,NAVI选择铁板夹B,而ropz已经被架到了箱子上,NAVI根本想不到,进入到NAVI3V5的残局,双爹进入B点开始发力,电子哥双杀破点,s1mple守包双杀,但是FaZe的人实在是太多,而天平也没有站在NAVI这边,倒霉的电子哥再次被蔓延的火烧死,比分来到10-2。

第十三回合和第十四回合,NAVI开始发力,连续拿分把FaZe的经济打空,上半场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NAVI在前半段虽然顶住了压力,b1t和P元帅的强强发挥,一度让比分追回至12-10,但显然大表哥已经决定要举起本届MAJOR的奖杯了,一往无前的突破让NAVI再也无法得分,伴随着雨神在外场下起了暴雨,完全摧毁了NAVI追分的势头,FaZe以16-10击败了NAVI,获得了本届安特卫普MAJOR的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