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FACEIT将停止向俄罗斯选手发放奖金【CSGO】

国外最大的CSGO游戏竞技平台FACEIT最近宣布,从8月起平台将。而该消息一经公布就遭到了社区中许多人的抵制,他们都觉得这些奖金是每一个努力的选手应得的,不应该因他们的国籍而无视他们的能力和努力。对

国外最大的CSGO游戏竞技平台FACEIT最近宣布,从8月起平台将停止向俄罗斯选手支付月排行榜奖金和联赛奖金

欧洲赛区本月排行榜

而该消息一经公布就遭到了社区中许多人的抵制,他们都觉得这些奖金是每一个努力的选手应得的,不应该因他们的国籍而无视他们的能力和努力。

对此FACEIT的一位高管表示,停止向俄罗斯选手发放奖金并不是针对行为,而是因为受俄罗斯各大银行被踢出SWIFT国籍结算系统的影响,FACEIT目前无法将钱打入俄罗斯选手的银行卡内

FACEIT每个月都会向FPL排行榜前10的选手发放总共为14000美金的奖金,并设立了许多平台内的联赛,这些联赛的获胜者都将会拿到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