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buff漫谈CS】英国狙击手smooya:我想加入中国TYLOO战队

在CSBOY的直播间内,xixi与captainMo向粉丝们展示了一条来自Smooya的私信。在这条信息中,Smooya向captainMo表达了他希望能够通过Mo的引荐,与TYLOO取得联系,并探讨

在CSBOY的直播间内,xixi与captainMo向粉丝们展示了一条来自Smooya的私信。在这条信息中,Smooya向captainMo表达了他希望能够通过Mo的引荐,与TYLOO取得联系,并探讨加入该战队的可能性。对于Smooya的这一请求,captainMo给予了积极的回应,表示愿意为他牵线搭桥。

那么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选手——smooya。究竟是何许人也?他的职业生涯又经历了哪些曲折与辉煌呢?

英伦狙击手的崛起

Smooya的故事始于英国,一个在电子竞技领域并不以盛产CS:GO天才而闻名的地方。然而,这位年轻的狙击手凭借其出色的AWP技巧和冷静的比赛态度,很快在本土赛事中崭露头角。他的名字首次为人所知是在加入BIG队之后,这支德国战队在当时并不被看好,但Smooya的加入无疑为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8年的ESL One科隆站,Smooya和他的队伍像一匹黑马一样闯入了人们的视线。他们在淘汰赛中连续击败了G2和当时的超级战队FaZe,虽然最终在决赛中不敌NaVi,但Smooya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在AWP总击杀数上力压s1mple,成为了BIG队进入决赛的绝对功臣。

挑战与选择:BIG时代的反思

然而,就在人们对这位新星的未来充满期待时,Smooya做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他选择在BIG队中坐板凳,这一决定不仅影响了BIG队在2019年IEM卡托维茨Major的表现,也让他的职业生涯陷入了短暂的停滞。

在接受HLTV采访时,Smooya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挫败感。他觉得自己在狙击手的角色上没有取得进步,对于BIG队分配给他的角色感到不满。这种直白的表达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也展现了Smooya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深思熟虑。

北美之旅:追求与挫折

带着对新挑战的渴望,Smooya决定前往北美发展。他的目标是从一个全新的起点——Major预选赛开始,重新证明自己。然而,现实往往比梦想更加严酷。在离开BIG到加入Chaos的一年时间里,Smooya几乎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报价,他的北美之旅似乎并不如预期那样顺利。

尽管如此,Smooya并没有放弃。在Chaos队的短暂时间里,他不仅在个人生活中取得了进步,比如搬出母亲的家,和女友一起独立生活,更在职业生涯中找到了新的希望。这段经历虽然短暂,却让他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重返赛场:MoviStar Riders的新篇章

2024年初,Smooya的职业生涯迎来了新的转机。他被MoviStar Riders邀请试训,这是一个他不愿意错过的机会。在试训期间,Smooya以1.50的夸张Rating帮助队伍取得了九战全胜的佳绩,这一表现彻底征服了管理层,也让他获得了一份正式合同。

未来,亚洲?

随着TheMongolz战队在PGL哥本哈根Major的舞台上取得突破,亚洲电竞界迎来了一股新的活力。这一成就不仅为亚洲赛区赢得了尊敬,更为即将到来的Major赛事增添了一份期待——一个新的参赛名额。这意味着亚洲队伍将有更大的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进入Major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

在这样的背景下,Smooya的“求职”行动显得尤为引人注目。他的目光穿过重洋,锁定了亚洲赛区,显然是被这里日益增长的竞争力和机遇所吸引。这位曾经的英伦天才狙击手,似乎已经准备好在亚洲的电竞赛场上翻开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然而,问题依旧悬而未决:Smooya能否成功加入TYLOO,成为这支亚洲战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