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队确认Dev1ce将在CCT北欧S2中出场【CSGO】

Astralis在昨晚宣布Dev1ce即将迎来他的归队首秀,他将与团队一起参加目前正在进行的CCT北欧S2系列赛,这是自2021年IEM冬季赛后Dev1ce再次登上舞台,时间相隔近一年。Dev1ce在

Astralis在昨晚宣布Dev1ce即将迎来他的归队首秀,他将与团队一起参加目前正在进行的CCT北欧S2系列赛,这是自2021年IEM冬季赛后Dev1ce再次登上舞台,时间相隔近一年。

Dev1ce在今年10月下旬从NIP返回Astralis,但是在签约后Dev1ce并没有立即投入到比赛中,他缺席了当时的Espoo大师赛,俱乐部改用青训成员Kristou一起征战,而令人担忧的是,当时Astralis的体育总监、教练和Dev1ce本人都表达了要等到2023年才会正式回归赛程的意愿,这让很多人疑惑Dev1ce是否真的调整好了状态准备回归CSGO。

不过现在目前这些疑虑和担忧显然都是白费的,Dev1ce已经准备好了再次登上那个他再也熟悉不过的舞台,只不过这次站在他身旁的人发生了些许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