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ksib收到FNC和EG在内的多支队伍邀请【CSGO】

据芬兰爆料人Nuoriiikka透露,前不久被G2同意寻找新队伍的Aleksib在近期收到了多份邀请,这些邀请中大部分是来自欧洲和北美的队伍,其中最希望得到Aleksib的队伍是欧洲的Fnatic和北

据芬兰爆料人Nuoriiikka透露,前不久被G2同意寻找新队伍的Aleksib在近期收到了多份邀请,这些邀请中大部分是来自欧洲和北美的队伍,其中最希望得到Aleksib的队伍是欧洲的Fnatic和北美的EG。

除此之外,Nouriiikka表示还有一些令大家感到意外的队伍也向Aleksib投出了邀请,不过目前Aleksib还没有在这一堆的邀约中选出令人心仪的一个。

Aleksib在今年年初加入G2担任指挥,这位带领ENCE从籍籍无名到Major亚军的年轻人被俱乐部老板Carolos寄予厚望,他希望Aleksib能带给队伍新的东西,帮助团队打破近几年0冠军的魔咒。

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个魔咒似乎还被加深了,在上赛季中G2在多项比赛中早早退出比赛,甚至在Major中还未能晋级季后赛,最终他们又以0冠结束了2022年的第一个赛季。

除了关于Aleksib的邀约外,Nouriiikka还透露,原本BLAST秋季小组赛的参赛名单应该在本周上报确定,但由于多支队伍仍然处于变阵中,这让BLAST不得不将名单确认时间延后,所以目前还没有队伍向BLAST确定参赛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