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Major:国际舰队所向披靡,FaZe登顶安特卫普终圆梦!!!

战舰引擎彻夜轰鸣!安特卫普Major总决赛,FaZe在首局依靠Karrigan的关键发挥在Inferno的加时赛险胜NAVI,之后依靠rain在Nuke的超神发挥多次化解NAVI的进攻和防守,最终帮助

战舰引擎彻夜轰鸣!安特卫普Major总决赛,FaZe在首局依靠Karrigan的关键发挥在Inferno的加时赛险胜NAVI,之后依靠rain在Nuke的超神发挥多次化解NAVI的进攻和防守,最终帮助FaZe以2比0战胜NAVI圆梦安特卫普,获得队史乃至CS:GO历史上国际纵队阵容的Major冠军。  

第一局:Inferno 

19:16 FaZe胜

FaZe在自选图Inferno的上半场在进攻方依靠broky的神勇发挥一度打出了8比0的分数差,并最终以10比5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依靠Rain在下半场手枪局的五杀精彩发挥,FaZe在下半场继续将优势继续扩大,不过进攻方的NAVI在开局的短暂低迷后迅速调整状态,凭借b1t、s1mple和perfecto的多次关键击杀和残局在完成反超并率先拿到赛点,但大表哥在赛点局的关键三杀为银河战舰及时止住了颓势,最终FaZe依靠全队的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虽然s1mple在加时赛的发挥依旧神勇,数次在劣势枪线的情况下击杀FaZe断后和预瞄的选手为NAVI创造了多次良机,但karrigan的多次关键精彩表现彻底遏制了NAVI的进攻势头,银河战舰最终以19:16的分数赢下了自选图,在总决赛先下一城。

第二局:NuKe

16:10 FaZe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