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语交流很混乱;T方上我们缺乏像shox或xyp9x样主动出击的选手【CSGO】

Vitality指挥apEX在昨天接受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他分享了很多关于他对团队目下的短板内容,他认为国际纵队的英语交流往往让团队变得一团糟,以及火力上存在匮乏。今年1月Vitality从纯法国阵容

Vitality指挥apEX在昨天接受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他分享了很多关于他对团队目下的短板内容,他认为国际纵队的英语交流往往让团队变得一团糟,以及火力上存在匮乏。

今年1月Vitality从纯法国阵容改变为国际纵队,纳入了Astralis功勋老臣dupreeh和Magisk,虽然这让Vitality得益颇多,但队伍的交流却让人十分担忧。

apEX的回答则印证了社区的担忧,他指出团队一旦遇到混乱的情况就让他们很头疼,比如在地图的不同地方同时发生情况时,因为英语交流很复杂很混乱,就会让他们完全听不懂队员互相之间传达的信息,从而完全不清楚场上发生了什么。

此外,apEX认为团队的火力值提升可能会带给团队好处,他觉得Vitality在T方存在问题,他们缺少一位像shox或xyp9x那样为团队撕开进攻缺口的主动出击的选手。

最后apEX还谈到了他的前队友离队的原因,据他介绍Kyojin的离开是他自己造成的,因为他在加入团队4个月后就开始摆烂,无视训练科目,不看demo,而记者表示apEX为何不矫正年轻选手的错误行为,apEX表示他对当教练和照顾年轻人一向不感兴趣,因为他没有耐心去做这些事情,并且他认为新一代年轻选手内心都太过软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