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与法国知名爆料人neL产生冲突

昨晚Vitality强势发挥,以2-0的比分淘汰了FaZe。赛后法国知名爆料人neL发布动态表示:“没有压力的Vitality是如此强大,当他们真的什么都不在乎并且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或当他们作为弱

昨晚Vitality强势发挥,以2-0的比分淘汰了FaZe。


赛后法国知名爆料人neL发布动态表示:“没有压力的Vitality是如此强大,当他们真的什么都不在乎并且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或当他们作为弱势一方去挑战FaZe、G2、NAVI这样的强队时,Vitality的表现总能令人惊讶。但是,当他们成为热门队伍在淘汰赛迎接OG/MOUZ/ENCE这样的队伍的挑战时,他们又打得不像之前的自己。、如果他们能让Spinx保持这种状态,他们100%能拿到Major冠军。但他们能做到之前从未做到过的事情吗?这会很有趣。”

然而刚获得胜利的apEX对neL的言论并不赞同,他回复道:“你除了喷我们没事干了吗,你这坨答辩。我不想看你写的这些答辩了。所以闭上嘴,写点能称得上是报道的东西吧。”

neL回应道:“我知道你对事物的看法不同,但我没说胡话,难道这不是过去一年半我们所看到的的吗?当你无所畏惧时(原文为yolo,You Only Live Once,意为人只活一次,鼓励人们不怕冒险大胆去做 ),你确实打的很好。当肩负压力时又不一样了。总之如果把这些话看做是侮辱能让你感觉好点的话,那就是吧。”

之后apEX或许是忙于准备之后对阵OG的比赛而没有继续回复,但neL继续发布动态的同时也在回复Vitality粉丝的不同意见。

法国外的每个人都把我看成Vitality粉丝。每个法国人都把我看成Vitality的黑子。

在被告知真相后apEX突然破防,这是我的报道。

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我不介意人们取笑、嘲笑、辩论、玩梗或任何关于 apEX 的事情(或其他任何事情)。你可以有不同意见,可以取消关注,可以辩论。但辱骂不行,否则拉黑。

之前大家劝我拉黑apEX,我们从CS起源时代就认识,到现在十几年了。他骂过我50多次,我很了解他,没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