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kere被踢出FPL,管理员称是其“指导他人游戏”【CSGO】

前NAVI青训成员Aunkere在昨天的直播中表示他已经被,而对FACEIT的这一决定Aunkere完全无法理解,因为他认为自己赢得过FPL赛季冠军,打过了RMR资格赛(但之后因为签证问题没有去参加)

前NAVI青训成员Aunkere在昨天的直播中表示他已经被取消了FPL资格,而对FACEIT的这一决定Aunkere完全无法理解,因为他认为自己赢得过FPL赛季冠军,打过了RMR资格赛(但之后因为签证问题没有去参加),接着又加入世界前30的forZe,这样的自己居然被踢出了FPL。

同时Aunkere表示时至今日FACEIT还没有把他的第67赛季冠军的4500美元奖金发给他,此前FACEIT宣布因无法向俄罗斯银行转钱而停止向俄罗斯选手发放奖金,之后Aunkere表示如果FACEIT真的无法将奖金发给他,那他希望FACEIT能将这笔钱直接捐赠用于慈善计划

不久后FACEIT代表Neil对Aunkere的疑问进行了解释(Aunkere之后还晒聊天记录,表示Neil完全不理他),他表示FPL收到了多起职业选手对其的投诉,他们都提到在和其游戏时在某些时刻会感觉很头疼,因为Aunkere经常对其他队友的行动进行指指点点,游戏中显得有点多嘴。

在接到这些投诉后Neil向这些投诉的选手进行了回访,在谈话中“Aunkere指导他人游戏”的话题多次被提及。

至于其所谓的留在FPL的理由Neil也都进行了一一反驳,关于赢得FPL联赛的理由他们已经和其解释了3次以上(不足以),RMR的团队属于混合队伍非长期正式队伍,另外,他也没有和forZe正式签约,算不上是其团队成员,所以他所说的这些东西都没有用。

不过FAZE的分析师innersh1ne对Neil的说法并不认同,在他看来仅凭上述理由不足以将其踢出FPL,除了innersh1ne之外,社区中也有很多人认为FACEIT的这一做法并不正确,甚至认为FPL目前有严重的恐俄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