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在效力Sprout45天后离队

新闻来源https://www.hltv.org/news/36085/azr-departs-sprout-after-45-dayshazy个人翻译这支欧洲纵队与澳洲指挥间的合作以短暂且徒劳而告终

新闻来源https://www.hltv.org/news/36085/azr-departs-sprout-after-45-days

hazy个人翻译

这支欧洲纵队与澳洲指挥间的合作以短暂且徒劳而告终。

在Aaron "⁠AZR⁠" Ward加入队伍担任指挥仅短短一个月之后,Sprout官宣了他的离队。这个消息公布于俱乐部在BLAST Paris Major Europe RMR A组折戟一个星期之后。


Sprout表示他们将试训新的指挥并一起合练,但同时"这会导致队员每周都会发生变换。"

在AZR的掌舵下,Sprout表现得十分挣扎

AZR在Sprout寻找Ismail "⁠refrezh⁠" Ali替代者的这一动荡期后入队,前者早已卸下指挥一任。


起初Sprout以Mikkel "⁠Maze⁠" Sparvath替换Rasmus "⁠Zyphon⁠" Nordfoss,但随即将Zyphon召回主队并下放了refrezh。这也导致在CCT Central Europe Malta Finals上,教练Danny "⁠BERRY⁠" Krüger不得不替补出战。


澳洲指挥AZR入队以来取得了6胜10负的战绩,他们对阵top50战队的唯一胜利是在三月份战胜Apeks。他们在这一阶段浮浮沉沉,未能晋级ESL Challenger Melbourne, IEM Dallas和BLAST Spring Showdown。之后在BetBoom Playlist Urbanistic上垫底出局,最终也未能晋级Major。


"显而易见的是,队伍中的位置冲突使得队伍磨合得并不好。并且队员们的视角与指挥不同,使得无法为团队创造空间。"AZR在推特长文中这么写道。


Daniel Paulus,Sprout的CSGO分部经理,陈述道:"在快节奏的电子竞技世界中,队员做出正确的指挥和队伍阵容的改变变得更具挑战性。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人们永远无法预见一个决定是否正确。"


官宣同时提到Sprout将在今年夏天建立一支青训队伍。"我十分兴奋参与即将到来的青训计划。我认为这支青训队不会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是会对整个俱乐部带来巨大的价值。"BERRY在一份有关于青训项目的发言中这样认为。


以下是Sprout现有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