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d3:我们把资源倾斜给了npl,就为看到他有多少潜力【CSGO】

BLAST全球总决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赛前NAVI主教练B1ad3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分享了一些关于团队新增的第六人npl的情况。B1ad3表示团队已经有过B1T这样一个不错的例子,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对

BLAST全球总决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赛前NAVI主教练B1ad3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分享了一些关于团队新增的第六人npl的情况。

B1ad3表示团队已经有过B1T这样一个不错的例子,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对他们来说并不困难,他们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人员位置分配。

对于新加入的npl,B1ad3称团队为了能让他打的尽可能舒服没有改变他在NAVI青训队的角色,团队甚至让主力阵容中的强力选手牺牲自己位置给npl,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最大程度的看到npl的上限表现是多少

同时B1ad3还表示如果能给他们更多的时间,那他甚至会让npl去尝试不同的角色,比如在一些地图上让他去单走,不管他能否获得击杀,只为看看他遇事的处理做法,如果能再给他们更多的时间,他们甚至想让npl去担任团队核心角色,不过就目前而言,团队只想通过今年年底的比赛了解到npl的潜力值是多少

在团队核心成员Boombl4离队后NAVI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在此期间团队将指挥的责任交到了electronic手中,并叫来了SDY担任替补,但半路做指挥的electronic无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操纵这台庞大机器SDY也没能适应他从未经历过的残酷环境

而这些无疑都加剧了NAVI对阵容表现的不满,借此机会Ami和B1ad3将npl推上了舞台,B1ad3表示团队以什么阵容进入2023年新赛季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团队也希望借此契机更深层次的了解团队优势并如何利用这些优势,以及团队该如何处理阵容。

补充:Ami曾担任青训教练/B1ad3担任主队教练,在NAVI中他们俩人的权利和地位仅次于CEO,俱乐部下至青少年训练营上到主队选拔都有俩人的参与(当然这种权利和地位是在良好环境下才能体现的,俱乐部高层真的下定决心教练完全无法撼动)。

虽然npl将在本次比赛中作为第六人出场,但B1ad3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很快成为主力成员,npl能以多快的速度成为主力成员完全在与他自己,如果他的实力不错时机也合适,那或许不用像B1T那样半年,可能用2个月时间就够了。

B1ad3补充道,对于团队来讲,测试一位新成员的能力并不是最重要的一点能否将这些出色的能力融入团队中才是最为关键的,这也是为什么他要在npl加入后优化体系不破坏他们原本的图池战术内容的原因。

NAVI在BLAST全球总决赛的揭幕战对手是老面孔Vitality,胜者将与Heroic/OG争夺直进半决赛的资格,比赛将在15号凌晨1:3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