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T确认电子哥将担任指挥,C9晋级IEM达拉斯决赛【CSGO】

B1T在今天的直播中透露electronic将作为NAVI下一任指挥,而非刚刚租借的Sdy,随着electronic将成为指挥,那么NAVI团队中的位置肯定会发生改变,或许我们将看到Perfecto与

B1T在今天的直播中透露electronic将作为NAVI下一任指挥,而非刚刚租借的Sdy,随着electronic将成为指挥,那么NAVI团队中的位置肯定会发生改变,或许我们将看到Perfecto与S1mple联动搭档。

electronic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担任指挥,早在去年3月时,NAVI曾短暂将Overpass和Mirage的指挥棒交给他,不过效果并不如意。

经过5天的比赛,Cloud9终于是站到了决赛舞台上,虽然他们曾被FURIA摧毁,但好在比赛赛制为双败,他们得以继续前进,此后Cloud9连续击败了NIP和Liquid,并在1/4决赛中击败此前在Major中摧毁了他们的FAZE。

而在本次比赛中Cloud9可以说是人人都有发挥,尤其是沉寂许久的Ax1Le在本次比赛中大杀四方,截至目前场均个人RT高达1.34,特别是在与FAZE的比赛中,Ax1Le在inferno和Mirage上获得了1.64和1.58的好成绩,即便是在他们输掉的Overpass上,Ax1Le也是拿到了1.09的个人评分。

除了年轻人表现出色以外,Hobbit在与BIG的1/4决赛中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三张地图打出了1.25、1.21和1.74的好成绩,获得了93.8的ADR和拿到了11个首杀,为Cloud9晋级决赛贡献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接下来Cloud9将在今晚0点与ENCE进行最终的决战,胜者将获得10万美金的奖金,以及英特尔大满贯进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