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发布RMR赛程 G2首战9INE 天禄战灰狗

美洲赛事将于 4 月 5 日至 9 日在墨西哥蒙特雷。而亚洲预选赛将于 4 月 4 日至 8 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这是唯一一场不是采用瑞士轮而是双败淘汰赛的预选赛。美洲赛区的Liquid 、 FUR

BLAST 发布了RMR的首轮比赛安排。

欧洲的两组比赛将于4月6日至14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分别命名为RMR A和B。

美洲赛事将于 4 月 5 日至 9 日在墨西哥蒙特雷。

而亚洲预选赛将于 4 月 4 日至 8 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这是唯一一场不是采用瑞士轮而是双败淘汰赛的预选赛。

RMR 将是争夺CS:GO最大舞台 Major 的最后一站,Major 将于 5 月 13 日至 21 日在巴黎举行,包括三个标志性的阶段:挑战者组、传奇组和冠军组。

欧洲 RMR A将有三只队伍经过残酷淘汰进入传奇组,六支队伍进入挑战者组。同样的分配将适用于欧洲的第二个 RMR。欧洲赛区一直是竞争较为残酷的赛区,因此常年有热门队伍爆冷。

美洲赛区的Liquid 、 FURIA 、 paiN和Complexity等战队都在竞争唯一的传奇组名额和四个挑战者组名额。

亚洲赛区RMR 是八支队伍的双败淘汰赛,而不是瑞士轮赛制,挑战者阶段只有两个席位; TYLOO、Rare Atom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

首轮赛程具体如下:


欧洲RMR A组


欧洲RMR B组 

美洲RMR


亚洲R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