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冠军组次日前瞻:黑马半区内战、液体能否复仇?

Monte与GL两支队伍都是从欧洲RMR封闭预选赛到挑战组再到传奇组,最终一路打到冠军组八强的顶级黑马!Monte与GL在本届Major上战胜了诸多知名战队与其他黑马,fnatic更是同时被这两支队伍

巴黎Major冠军组次日前瞻:黑马半区内战、液体能否复仇?

冠军组八强进程

21点:Monte vs GamerLegion

Monte与GL两支队伍都是从欧洲RMR封闭预选赛到挑战组再到传奇组,最终一路打到冠军组八强的顶级黑马!Monte与GL在本届Major上战胜了诸多知名战队与其他黑马,fnatic更是同时被这两支队伍正面击败过,黑豹和NAVI倒在过Monte的枪下,MOUZ、OG和FORZE更是均被GL亲手淘汰。

两队图池深度互有优劣

在图池方面,GL不打阿努比斯,正好避开了对手的最强图,而Monte不打小镇,也算是避开了对手一张胜率很高的地图。在剩下的地图中,Monte在迷城、大厦和核子上的胜率都高于GL,同时他们迷城首选率高达51%,并且近期正处于一波八连胜的状态,所以Monte在自选图上基本上应该就是会选择迷城这张地图。

而GL方面,他们的游乐园和遗迹胜率都远高于对手,而游乐园又是他们首选率高达22%且近期处于七连胜的一张最强图,所以GL这边自选图无疑仍然会是游乐园。至于图三,可能会在遗迹与大厦当中二选一,GL次ban大概率是核子,所以这个图三的选择权基本上就在Monte手里了,相比于遗迹,我想他们可能会选择大厦的可能性偏高一些。

两队选手状态持平

十分有趣的是,两队虽然此前都经常参加CCT旗下的系列赛事,但是两队却从未有过交手记录。选手状态方面,Monte的BOROS和sdy依旧稳定carry,kRaSnaL则是有着高于自己平均水准的表现,而Woro2k目前状态并不完全在线,DemQQ较为中规中矩。

GL这边,iM火力全开打出爆炸的1.35 Rating超神表现,可谓是状态爆棚,acoR依旧稳定carry,isak更是打出远超平时水准的发挥,siuhy与Keoz表现较为正常,但关键局的siuhy从不手软。

两队此番交手,BOROS与iM的大哥碰撞势必将十分亮眼,sdy与siuhy的新老指挥对决也让人十分期待,而acoR与Woro2k的狙击PK谁能更占上风,或许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预测Monte vs GL比分

1点:Liquid vs Apeks

Liquid与Apeks两队也都是从挑战组一路杀到冠军组八强当中的,但是两队在晋级过程中战胜的强队并谈不上很多,不过同为冠军组八强的ITB是被两队同时正面击败过的,而除此之外,Liquid还战胜过NAVI,Apeks则战胜过NIP。

Liquid的地图池显然更胜一筹

在图池方面,Liquid不打大厦,Apeks不打核子。而Apeks唯一一张胜率远高于Liquid的地图便是遗迹,Apeks也在两队挑战组的首轮交锋当中在这张地图上以16-12战胜过对手,这也是两队唯一一次交手记录。Liquid首选率前三位的地图分别是游乐园、迷城和阿努比斯,而他们在游乐园和阿努比斯上的胜率都高于对手,并且目前均有着四连胜的状态,不过鉴于Apeks的阿努比斯也有着20场80%胜率的表现,所以Liquid首选游乐园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而Apeks方面,直接继续选择相信自己23场70%胜率的遗迹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图三大概率会直接落在阿努比斯这张双方都很擅长的地图上。

Liquid的选手状态也是高于Apeks

选手状态来看,Liquid这边的EliGE状态十分低迷,但是NAF与YEKINDAR状态火热,oSee更是打出爆炸级别的发挥表现,nitr0目前情况稳定且略有回升。Apeks方面,仅有老将jkaem手感火热,而nawwk和jL两名大哥表现十分低迷,kyxsan和STYKO则是中规中矩。

预测Liquid vs Apeks比分